Sunday, July 01, 2007

今天是2007年7月1日。。。

呵呵。。。7月又来临咯!真的不懂应该开心还是难过。。。开心的是新的一个月份,新的一个开始;而难过的就是距离考试的时间也越来越近了,另外还有的就是又要用钱啦!最烦的了。。。

嘻嘻,今天我终于跑到Low yat去买到鱼丸吃了。。。爽到极点。。。哈哈,真的好好吃唷!很久没有这么疯狂过了。。。真的还蛮开心的。。。为了那3粒鱼丸竟然从宿舍这里老远跑到Low yat去。。。

今天是我第一天到「大爱」那里去帮忙。。。原来心向太阳剧坊的人也有在咧。。。呵呵,今天我一整天的工作都是在守门。。。嘻嘻。。。好无聊吧?说实在的,我实在是不明白,为什么那些人总是不能在剧开始前去上厕所的呢?反而要等到剧开始了才去上。。。这样一来出口的门就一直被开,外面的光线照进礼堂里面真的很不好看耶。。。而且为什么马来西亚人总是那么的固执呢?在开场之前司仪明明就已经要求他们关掉手机或调去silent的啦。。。可是,为什么剧进行到一半的时候竟然会有电话响起来?真的很没礼貌耶!也觉得很丢脸。。。

呵呵,不懂为什么,今天的心情还挺好的。。。感觉上就好象在恋爱一样。。。只是不同的是我并不是在恋爱当中。。。哈哈,如果每一天的心情能够这样好就好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