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23, 2007

假期生活5

寫于2007年9月11日

哎呀…怎么還有那么長的時間才開課啊?長時間待在家里真的是還挺悶的…又不能一直上網…而且也沒辦法練習做廣播的節目…哎呀…怎么辦?今天才星期二而已耶…雖然留在家里也有它的好處,可是要是留得太久再加上沒事做的話的確是還蠻什么的…雖然我在KL的時候也一直很向往回家…
對了,昨天看一本升學雜志的時候我發現原來馬來西亞有一間叫做ASK的藝術學院是專門教表演藝術之類的課程的耶!而且他的學費看起來也不會說是很貴的那種…要是念full-time的話才六千多馬幣而已…雖然是要念三年啦…不過也可以選擇念part-time的喔!可是在后來我還是發現,原來這間學院是比較注重于傳統式的藝術的…也就是說是馬來傳統藝術之類的…不過我覺得這也是需要到該校考察了才能夠更加的清楚明白的啦!哈…說實在的,其實我對表演藝術也存有不少的興趣的…哎呀,原來新紀元學院的表演與藝術系是可以連接去導演系的…呵呵,要是韓新也有類似的課程是多么的好啊…不過要是有辦類似的課程的話,學院方面就應該要建一些舞蹈室,還有劇場之類的studio咯!不然的話也沒什么說服力的…呵呵,我真的很希望可以兼職念一個表演與藝術的學位耶…況且我對舞臺表演(尤其是舞臺劇)還蠻感興趣的…雖然林國榮創意大學學院也有提供這樣的課程,不過由于那里的學費貴得讓我咋舌,所以就不用去想他啦!唉,看來我還是得重新計劃一下自己在將來要走的路了…
嗯,其實上一次缺席了<大愛>的audition后自己還蠻后悔的…畢竟又少了一個演出的機會…哎呀…為什么自己會這樣的啊?真的很不爭氣耶…不過其實自己也是有錯的啦!試問心向太陽劇坊的活動自己去過幾次…唉,想起來真的覺得很丟臉…只能怪時間一直不允許自己去參加…不過我也已經計劃好了,在接下來的這個新學期里,我一定要盡量的參加劇坊的活動,因為我真的不希望自己因為不懂得珍惜而白白的丟掉許許多多的機會…加油…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不懂為什么,突然之間自己的心情似乎變得很差似的…是自己想太多了嗎?還是有其他的原因?其實我也不知道…原本自己是在打算寫一些稿子給某雜志的,可是一要開始寫的時候我的腦子里卻突然間變得一片空白,一點靈感也沒有…我最討厭這種感覺的了…雖然那明明就是很個人的問題,可是自己還是時常都無法去克服它…唉,感覺上自己好像真的還蠻沒用的…我覺得,其實自己是一個還蠻愛鉆牛角尖的人.曾經有個老師勸導過我不要凡事都鉆牛角尖…雖然過后我的這一個的壞習慣也改變了許多,可是近來我發現自己又再那樣了…不懂這到底是不是因為自己的壓力太大的關系還是什么的,有的時候我真的會懷疑自己到底是不是得了焦慮癥或什么情緒病之類的病癥…唉,近來自己除了開始會偏頭痛(已經好久沒復發的了)以外,脾氣也變得越來越難以控制(突然間會很生氣可是可以一下子又沒事),易怒,幻想(一直會覺得別人覺得自己不好,在自己的背后說自己的壞話之類的),會有一種不討好的感覺(感覺上就是別人不喜歡自己/覺得自己很礙手礙腳的),時常會有一種罪惡感(比如說想做/做了一件事后會非常的責備自己),隨時隨地會有想哭的感覺…甚至最近好像還會有幻聽的現象(我不懂這是因為自己多心還是誤會)以及輕微失眠(開始會一個晚上醒來好幾次,有時比較容易再次的入睡有時則不是)…不過這或許都是因為自己太過疲憊的關系吧!再不就或許是因為考試而導致壓力較大的關系吧!相信再過不久后就會沒事的了…呵呵…
嗯,當然沒有人會希望自己的精神出問題的吧?有誰想得優郁癥?有誰想得精神分裂癥?曾經有老師告訴過我說,一旦得了這種病就沒辦法100巴仙康復的了…就算是康復了,復發的機會也會變得很高…哎呀…大吉利事!!!我才不要得精神分裂癥這一類的病癥呢!傻的咩…我才不希望自己的美好前程就這么被破壞掉呢!choi…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