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19, 2011

191111 everyday in Taipei 之 我又出去玩


首先要說,
我因為買了這個可愛又靚仔的聖誕老人顯得很高興
沒錯,
真的因為他我高興了一整天。
哈哈,
如果每天都可以這樣,
那該多好。

今天還是一如往常,
一個人在台北晃。
不過主要還是去了書店。
還有最近很喜歡的富錦街那區。
不過,
可能是下雨的關係吧,
天色暗下來的民權公園有點陰森 ><
一個人走還真的有點像在拍懸疑 / 恐怖片的女主角
哈哈,
是我想太多 ><

又路過了朵兒咖啡館,
有股想要進去坐坐的念頭,
不過透過玻璃窗看見裡面人潮洶湧,
我想還是算了。
哈。

下個月就是聖誕節了。
雖然我本來就沒慶祝聖誕節,
不過還是很享受那種氣氛。
呵呵,
結果就買了幾張聖誕卡,
想說,來寫張聖誕卡吧!
嗯嗯。

最後,
來歡呼一下,
『靚仔聖誕老人』萬歲~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