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04, 2008

夏日之詩

下午午睡前終于把 <夏日之詩> 給看完了...
原本之前是沒有這個打算的...
但就在我看了第25章以后,
我沒辦法不看下去 !!!
呵呵, 結果午睡時間就沒了一半...
被我拿去追看 <夏日之詩> 了...

過去的回憶, 心中的大石頭...
我想, 這些東西應該是很多人都有吧 !
徐昱杰有他的大石頭 ( 其實是羽毛而已 ),
而我們也有屬于我們自己的...
回憶不一定是美好的,
但也未必是悲傷的.
差別只在你如何看待它,
如何釋放...

突然間覺得藤井樹回來了...
曾經, 我一度因為他的一本 <學伴蘇菲亞> 而對他失望...
現在, 讓我欣喜若狂的是...藤井樹回來了 !!!
歡迎回來...親愛的藤井樹先生...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