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22, 2010

臺灣 diary


從臺灣回來了
可是不懂為什么
這一次的旅程好像缺少了什么
某天在西門町吃早餐,
店里播着五月天的歌,
好像有點感觸,
有點什么…
第一次踏足臺灣
第一次坐亞航
沒什么感覺
只是覺得臺灣這個地方,
有點似曾相似的感覺。
很快就習慣了臺北,
繁忙程度似乎沒比吉隆坡嚴重,
大便臉的機會相信也會相續減少吧 !
喜歡臺北的氣候,
涼涼的,心情自然也愉快好多。
只是,不喜歡臺北的雨天,
下雨了,心情也變得水水的,無法固定下來。
臺北是我的天堂,
那里有很多我喜歡的書本,
鞋子,衣服,食物,還有感覺。
臺灣的懷舊感,相信會很適合我。
去了臺灣故事館,
心里想,以后到這里來工讀吧 !
我喜歡那里,喜歡那里的感覺,那里舊舊的味道。
期待這下一次到臺灣的機會,
我想下一次應該會更好,
還有,我要告訴自己說,
下一次到臺灣,
一定要買五月天專輯啦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