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14, 2011

2011情人節


單身的情人節,不寂寞
畢竟是好姐妹註冊的大好日子呀
今年算是做了專業的 “阿四” 工作,
也做了很不專業的臨時錄影。
呵呵,不過無論怎樣,
總之大家高興就好了。

《老情歌》
這是我相當喜歡的一首舊歌
喜歡它的旋律,歌詞也還OK的
偶然在 youtube 再聽到這首歌,
懷念啊...

單身的情人節,
其實對於過去的單身情人節
並沒有任何特別的回憶,
唯獨是今年的單身情人節,
去好姐妹的註冊咯~
而其餘的,也不多想了
人嘛,活得快樂就好。

終於趕在今天之前買到了一件小外套
要是找不到的話,今天就胖胖的出席註冊儀式了。
呵呵,好還皇天不負有心人,
終於讓我找到了 !
KLCC 真的是一個充滿着驚喜的地方呢 !
另外,找到這件外套,
也更加讓我堅信,
“屬於你的,無論如何都是屬於你的”
因為,當我在懊惱着找不到外套的時候,
就讓我看見這件外套掛在衣架上了 !
而且還是第一件 !
所以說啊...
有的時候,真的輪不到你不相信...
感情也是一樣,
要來的時候,
搞不好轉角就遇見了,
不是嗎?

1 comment:

追梦者 said...

相信...是你的就是你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