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13, 2011

130911 無聊亂寫


開學的第一天
結果什麼課也沒上
因為
學校選課系統當機
所以,
唯有留在宿舍電腦前
火力全開,
準備選課。

好像有點沒準備好
與其這樣說
不如說我懶了
我就知道
自己習慣了上班的生活
逼着自己唸書
除了為了文憑與學歷以外
還有想要充電

人生本來就短暫
也因為短暫而美麗

嗯嗯

以上這句 “爛台詞” 已經被用到氾濫了
不過我還是要用

我發現
原來我還蠻愛唸書的
哈哈

想打好穩穩的基礎
塞滿滿滿的知識
然後再跟夢想 say Hi

踏入台藝大
已經實現了我那小小的願望
當然
還有大大的願望在等著我呢 !

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