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01, 2011

011211 十二月

十二月一開始就很悶騷。

------------------------

踏入十二月第二個小時,
距離回家還有50天。
50天,很快就會過去。

------------------------

不懂為什麼,
每次笑過,總會有種失落感。
這感覺很不真實,
確實真真切切的出現了。

很喜歡看你笑。
我告訴過朋友,我喜歡你的笑容。
感激我們的緣並沒有在短短的兩年前就結束。
能夠再遇到你,真的不可思議,
雖然兩年前我只知道你是誰,
卻跟你幾乎沒什麼交道。
之前為了一些你的事好難過,
回頭想想,那很大可能不是不甘心,
而有可能是我真的很喜歡。
算了,就連自己最近也很不了解自己 ...
就讓時間來告訴我答案吧 !
雖然這樣還是很 ...
嗯。
嗯。
其實我還真的很想知道,
那事情是真的嗎?

決定拿回照片的那刻起,
我真的很想把腦袋重灌。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