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15, 2012

2月14


2月14。
以農曆來說,這天我踏入23歲了。
歲月再次的告訴我,
我再也不是小孩了,該長大了。
好囧。

----------------------------------------------------------

同一天,你好像去向你喜歡的人表白了。
雖然不知道結果是如何,
不過昨晚第一次夢見了你,
總算是一個完美的結束吧。
結束我對你的喜歡。
也祝你幸福。

-----------------------------------------------------------

不知道是因為太難過了,
還是根本沒放在心上,
我的情緒竟然可以壓抑得如此的完美。
驚訝,不可置信,難過,想哭,忍住,沒事,深呼吸。
然後就好像事情從來沒有發生一樣。
只是不一樣的是,我的劇本有了不一樣的劇情。

-------------------------------------------------------------

寒假即將結束,也該回到學校繼續上課了。
這個學期應該更好好努力了吧 !
我的大學生涯決不能白活啊~

(還有一個禮拜就要回去台北上課,囧 ><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