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03, 2013

雜文














喔喔,2013 年。
每年都寫一點什麼新年新希望之類的,
好像有點膩了... ... 呵呵。
今年的跨年還是在台灣渡過。
而且還是在冷死人不償命的海邊 !!
(不過不是上圖海邊,上圖是七星潭也)

2012末,我完成了2011末的遺憾。
嗯,對於2012,總算是死而無憾了吧!
(呵呵,就算現在說什麼也都是馬後砲了吧!)
抓住了2012的尾巴,去看了五月天演唱會,
還去了之前讓我飲恨的花蓮,
還有台東、高雄、台南 ~
只是可惜的是沒拍到畢製作品的照片。
看來邊玩邊做作業的方式並沒有很適合我  xDD


-------------------------------------------

新的一年並沒有給自己設下什麼限制,
也沒有特別的訂下什麼目標,
畢竟還有一些未完成的事。
或許,該趁著這個緩衝的時間,
好好把事情完成吧!
事情完成以後再給自己訂一些新計劃。
嗯,先這樣。


ps.
事隔快一年,終於再度孕育新劇本了~~嗚呼~
新劇本暫時命名為『我們看海去』。
劇本名靈感源自於我很喜歡的一本書【城南舊事】。
而看海則是我很喜歡的活動之一。
把這個故事獻給我愛的大海,還有我最愛的家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