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6, 2006

職場新手手札

我的第一份工作是在云頂的一間快餐店里當收銀員.然而,這一份工作只維持了九天.為什麼我才工作了九天就辭職了呢?原因很簡單,就只因為是溝通上的問題.
一直以來,我就是難以與陌生人溝通,然而,這一次也是.
在這間快餐店里工作的服務生與收銀員大都以馬來同胞為主.剛開始的時候,我還以為她們會比較隨便,比較好溝通.但,我錯了!而且還是錯得非常的離譜!在我認識的馬來同事之中,對我好的就只有zaina.雖然didi也待我不錯,但還是有點不一樣…
其實,原本的我並沒有打算要走的.讓我決定要走的主要原因是因為妍霓和碩蔭都打算要走了!由於我很害怕孤單,所以我一定要走!
隔天,我找到了另外一份工作.這一次我是當云頂某間服裝店的銷售助理.但,這一份工作卻讓我非常的倒霉…
當我剛搬入新宿舍的那一天開始我就已經病倒了…從當天的凌辰開始我就已經一直吐個不停.當天晚上,我幾乎每相隔一個小時就吐一次.唉,真的很累人…
隔天,幸好妍霓的母親有到云頂來.當她回去的時候,我也隨著她回到美羅去了.真的很感謝妍霓的母親.要不是她肯協助我回去,或許今天的我還在云頂那里病的亂七八糟…真的很感謝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