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15, 2007

小說24

新家是一個還蠻不錯的地方,如果謝仕祥不在的話…

“喂!這麼早就起來啦?”

早上,當我站在樓台外享受著溫暖的陽光的時候,謝仕祥的一把聲音卻把我那極好的早晨給破壞了.

“喂,妳很會享受喔!一大早起來就在這裡曬太陽…”
“干你什麼事!”說完,我對著仕翔擺了一個臭臉,然後便生氣的回房去了.

原來從這裡搭公車到學校還蠻方便的.從麗苑樓到車站只需要兩分鐘的時間.但,唯有美中不足的是,這裡要搭公車的人還真多!
好不容易才擠進公車裡頭.哇!真沒想到,一輛小小的公車竟然可以擠進這麼多的人!我想,車上至少應該也有四,五十人…我在這輛擁擠的公車里呆了大概十五分鐘,當我快窒息的時候,我終於抵達學校了.

早上的學校還蠻熱鬧的.學校里的學生很多,就連交通工具也很多.在通往講堂的路上,我遇見了俊文.

“嘿,可言,我正打算去找你耶?”
“找我?幹嘛?”
“同學會啊!昨天晚上莞姿打了一通電話給我,說今天下午三點鐘在咖啡廳里有聚會耶!”
“啊…你幹嘛這麼遲才通知我啊?現在我搬家了,交通可沒那麼方便咧…”
“仕翔不是住在妳那邊嗎?他載妳出來不就行咯!”
“他?”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