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15, 2007

想說的有很多...

迷茫…

剛剛從云頂那里工作回來…感覺上好累喔…
我的第一份工作,收銀員…
原來…當快餐店的收銀員并不是一份簡單的工作…
而且…老闆也不是一個好相處的人…
給她的形容詞就只有兩個字,就是…恐怖!!!

我的第二份工作,書記…
還沒有開始上班,因此也不懂上司會是一個怎麼樣的人…
但願…她會是一個容易相處的好人吧!!!
真的希望如此…

其實,轉換工作並不是一件我想要做的一件事…
因為,每一次轉換工作總會讓我感到十分的迷茫,混亂…
其實,為什麼我要換工作呢?
這個就連我本身也不知道…
或許,是因為自己比較喜歡嘗試新鮮的事物吧!
經常都會想嘗試不同的工作性質,不同的工作環境…
或許,這就是像我這種無法安定下來的人的習慣吧!
總會不斷的尋找新鮮…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心酸…

今天,看了Chee Hing的部落格後讓我感到有點心酸的感覺…
為什麼呢?
或許是因為他寫的東西都很悲的關係吧!
裡面寫的全都是心情的故事,那是多麼的真實,多麼的讓人有所感動…
愛情本來就不是讓人感到開心,甜蜜的嗎?
為什麼踏入了愛情的人總會經常感到煩惱呢?
見面煩,不見也煩…這樣下去真的會很煩耶!
難怪戀愛中的人都是怪怪的…
慶幸的是…我還沒戀愛…呵呵…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念…

有好一段時間沒有和他聯絡了…
不懂他最近過得怎麼樣…
和他聯絡幾乎已經成為一種習慣,但…
握在手上的風箏突然斷了線,即使我再努力的去尋找,也是一無所獲…
他最近過得還好嗎?
上了晚班,睡眠時間少了,會習慣嗎?
真的很希望我們可以好像從前那樣,快快樂樂的…
一起吃飯,一起看電影…
一起繼續我們那已經開始到一半的旅程…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美麗的插曲…

我認識他的時間很短,就只有那麼的一天…
我們沒見過面?
不對啊!我們明明就已經一起相處了一個多星期的時間…
但,在我正式認識他的那一天,他卻是已經要離開了…
他曾出現在我的生命中,但時間卻很短…
或許這對我們來說都是很不公平的,
但,這都是命運的安排,有誰能夠改變命運呢?
原來,他和我一樣,都是二月份出生的雙魚座…
雙魚座…天生愛浪漫,愛幻想的星座…
一直以來,我都因為自己是雙魚座而感到十分的慶幸.
因為,我可以想哭就哭,想笑就笑…
而且,感情也很豐富…
他離去的那一天,我哭了…
我好害怕哪天我會把他給忘了…
因為,在我的腦海中,他的樣子幾乎已經越來越模糊了…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為什麼???

為什麼班上的部落格會這麼的冷清?
那真的好恐怖也好讓人失望,
原本還以為那里可以鬧哄哄的,
哪知道卻是如此的死氣沉沉…
真的好令人失望…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