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12, 2007

小說26

嘿,可言,聽說我們將會在同一家醫院里實習咧…”隔天,當我在學校里吃著午餐的時候,俊文突然間跑過來對我說.
“呃?你也知道啦?妤楠告訴你的吧?”
“對啊…妳怎麼知道?”
“呃?我隨便猜猜而已的啦!哈哈…”
“喔…”
“對了,我們護理系的學生在下一個星期一就要到醫院里去報到了耶…你們呢?”
“我也不太清楚咧…應該也是下一個星期吧!”
“哦…”

“咦,你們都在這裡喔?吃午餐幹嘛不叫我啊?”
“嘿,妤楠妳好積極喔!”
“吳可言!妳什麼意思?”
“呃?沒什麼…沒什麼…”
“嘿,俊文,聽說我們被分到同一個部門去實習喔…我好期待喔…”
“何妤楠,妳發花痴喔?”
“吳可言,這不是發花痴,這是慶幸的感覺.”
“慶幸的感覺?”
“能夠與認識的朋友一起實習不是慶幸難道會是悲哀嗎?”
“喔…”

在短短的午餐時間里,妤楠嗶哩吧啦的說個沒完沒了,實際上就只有她一個人在說話,而我和俊文就只是偶爾給點反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