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30, 2007

不知道。。。+乱乱写。。。

真的很烦恼耶,为什么这一架电脑会没有繁体字的呢?真的让人感到非常的纳闷,因为我看不习惯简体字了。。。或许就是因为之前把繁体字给看习惯了吧!结果现在就看不习惯简体字了。。。
刚刚才想起今天早上忘了上部落格发布我的文章!真的气死人!害我白打一场了。。。(我所谓的‘打’是指打字啦!)。。。惨啦,星期二老师就要那份自我介绍的稿了,我一直拖到今天都还没写。。。怎么办??要600个字咧!就算我平常习惯了写长篇文章,但突然之间要我写一篇至少六百字的文章来介绍自己可也不是一件容易的事咧。。。怎么办??? 看来我还是需要加把劲才行了。。。加油吧!
------------------------------------------
今天真的还蛮气的咧!昨天千辛万苦赶好的文章竟然出了技术上的问题!天啊?为什么我会如此的‘幸运’?竟然选了一架无法开启我的pendrive的电脑。。。真的不得不认命了。。。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听苯金鱼唱歌,从开始到现在,B栋11楼,这是我的答案,猫空爱情故事,有个女孩叫Feeling,我们不结婚好吗,学伴苏菲雅(藤井树),城南旧事(林海音),老人与海(海明威Hemingway),盛开吧!野姜花(李淑真),五体不满足,处女座的医生是这样的(欧阳林),妈妈的相片,向左走向右走,听几米唱歌,弟弟不要怕,玫瑰巧克力,早来的雨(依达),美丽人生,蔷薇之恋电视小说,急速青春电视小说,五月之恋电视小说,林海音作品精编,超人医生诊疗所,医生也疯狂,Psycho,The Piano,Anne of Green Gables,Death in Freeze,The Pearl,Robinson Crusoe。。。
这都是目前我所记得所读过的书,但愿在二十岁前,我能够读完一百本书咯!嘻嘻。。。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不知不觉的,来到韩新也已经快有三个星期的时间了。呵呵,现在的我即不能说完全的习惯了这里,但也不能说完全还不习惯这里的一切。怎么说呢?嗯,这里的环境与食物方面对我来说都已经算是习惯了吧!唯有让我还不太习惯的应该就是班上的同学吧!呵呵,我想可能就是她们太过活泼的关系吧!看来我还是得花多一点的时间去适应她们好了。
另外一方面,宿舍这里还不错啦!至少大家相处得还算不错。嘻嘻,虽然刚搬进来的时候真的可以闷得把我给逼疯,但渐渐的,我在这里的生活也就开始活泼起来了。但愿接下来的日子大家能够相处的更加的愉快咯!嘻嘻。。。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Coming Soon。。。
(一)「城南旧事」读后感(完整版)
(二)新故事登场
(三)秘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