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30, 2007

想哭。。。

刚刚看了一位朋友的部落格,突然之间让我有想哭的感觉。阿嬷去世也有一段时间了,大概也有三个星期零几天了吧!我一直都感到非常的遗憾,因为我没办发看见阿嬷最后一眼。当阿嬷还在世的时候,她经常都在提醒着我说当年她为我所挡下的那一鞭。。。以前,我会觉得很烦,但今天我情愿当初的那一鞭是打在我的身上。那天,将近要封棺的时候,我终于看了阿嬷的最后一面。那一天,我哭了。为什么老天要让一个人经过了一段痛苦的日子后才让人家离开?我想,如果阿嬷没患病的话,她的晚年应该会过得比较舒服点吧!近几年来,许多爱我以及我爱的人都渐渐的离开了我。。。为什么会这样呢?我亲爱的外婆,亲爱的阿嬷,亲爱的朋友阿伟。。。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