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12, 2008

我的最新剪接作品

昨天... 噢, 不 ! 應該說是今天凌晨 , 我剛完成了這一個trailer...

呵呵, 我想這應該就是剪接以來第二次擁有最多畫面的了吧 ! ( 第一次是hasrat...)

不過現在看到的都只是比較初的draff...

我想, 遲些應該還會有改良版的出現吧 !

哈哈, 但愿改良版會比現在看到的版本好很多...

所以大家看了這片子以后有什么感想都請告訴我啦 !

畢竟我還得需要很大的努力去求以進步的...

注 :

此部片子由國立臺灣藝術學院學生所拍攝. 片子名稱為 < 旅行 >

導演 : 陳大昱, 張國甫

監制 : 陳明

2 comments:

ckyue said...

erm...来buat kacau 一下...hehe

我个人小意见啦...前面浪花火车等那部分有点jump的感觉...然后画面可以跟音乐走,去到第2分钟那边高潮的时候可以prompt 那个戏名 或者加长那个trailer放震撼的戏段...

joe hishashi的配乐对吗? ^^

小小浅见献丑了

a-yi said...

呵呵, 謝謝你的意見...
嘻嘻, 就是因為覺得自己的剪接不是很行, 所以就一直在學習...
畢竟覺得自己的sense不夠...

對啊, 那是joe hishashi的配樂...
你好利害噢...醬都聽得出來...
嘻嘻 ~

謝謝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