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03, 2008

不知道

不知道題目,
因為我不知道要寫什么.
只是, 突然間覺得自己好像好久沒更新部落格了,
所以就上來寫一些東西...

昨天跟今天都去看了新紀元學院影像系畢業生的影展.
但倒霉的我去了兩天卻只看了8部影片里頭的其中3部...
天啊 ~ 倒霉的我...
幸運的是, 昨天在KL PAC看見了劉成達, 李添興和陳翠梅這三位我還蠻欣賞的本地導演...

3部片子之中,
我想我最喜歡的應該就是 < 那一個天氣晴朗的角落 > 吧 !
呵呵, 或許我也是比較偏向這種路線的人吧 !
所以就特別喜歡這部片子.
在看片子的前幾天,
學校電影導演研究老師劉得全才剛讓我們看了一部類似主題的電影.
那是一部日本電影.
講的都是一些人事已非的感覺...
其實, 看了 < 那一個天氣晴朗的角落 > 讓我也感受到同樣的感覺.
書本依然還在架子上,
而他卻已經離開了...
雜貨店依然還開着,
但疼我的老婆婆卻已經不在了...

人事已非,
當有一天我回來這個位置的時候,
身旁的景像還會是一樣嗎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