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9, 2008

雜文

感謝

感謝大家對我的體諒...
感謝大家對我的陪伴...
對于大家的關心,
我真的感到很感動...
謝謝你育甄, 謝謝你總是在我背后撐我...
謝謝你嘉莉, 謝謝你總是當我的聆聽者...
謝謝你細歷, 謝謝你總是默默的幫助我...
謝謝你詩慧, 謝謝你的關心...
謝謝你三松, 謝謝你對我的愛...
謝謝你,我的室友, 謝謝你對我的容忍與體諒...
謝謝你,我的舍友, 謝謝你們對我的包容...
謝謝你, 謝謝你肯當我的朋友...
--------------------------------------------
對號入座

為什么有的人就是心虛對號入座啊 ?
他沒注明在說誰,
我們也沒有必要認為他是在說我們 !
就算差, 我們也未必是最差...
也希望有的人不要再不用腦去說人了.
請在批評他人之前先檢討自己 !
除非你認為自己做得比別人好,
也除非你發現了對方的錯處,
不然請別胡亂批評他人 !
就算要批評,
也請使用有禮貌的語言 !
-------------------------------------------
心痛

看着無情的背影
踏着冰冷的土地
握着沒有溫度的手
我...哭了

過着無聲的日子
聽着無聲的歌
喝着無味的咖啡
我...哭了

電話聲響起
是你
是你

看着細雨飄過
細細的

原來
被這么細細的雨滴打在身上是多么的疼 !

我的世界是灰暗的
就好像你的心...死了

世界再也沒有彩虹
耳朵再也聽不見聲音
我吶喊着..
用力的吶喊着
突然
累了
心也
死了 !
---------------------------------------------

今天發生唯一一件最快樂的事情
------------------------> 老師送了我們赤壁的戲票 !!!

---------------------------------------------

如果奇跡真的可以人為制造 ,

那么為什么我們不動手去制造奇跡呢 ?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天灰了不代表不再有彩虹出现,
心死了,也不代表不能重生。。。
凡是看开点吧!
我大概猜到那通电话是谁打来的。
明天会更好,加油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