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24, 2008

回家記

呵呵,
終于回到家了…
這不是蕉賴的家,
反而是家鄉啊 !
哈, 感覺上回家真好 !
可惜的是明天又要回到蕉賴去了…
畢竟課還是要上的…

最近整理了一個列表,
原來讓我窮死的原因包括了 :
1. DV拿去維修了 - 維修費
2. 要買hard disk - 要錢
3. 拍攝 - 要錢
4. 去馬六甲背包旅行 - 要錢
5. 買了pendrive

呵呵,
單單這五個點就足夠于讓我窮死了…
呵呵, 百物漲價…
錢不夠用啊 ~
天啊, 我已經夠省的啦 ~
你還想我怎么樣 ?
難道真的要我每天吃泡面 , 吃面包嗎 ?
下個學期我還得拍畢業制作的咧…
沒錢怎么拍畢業制作 ?

嗯,
最近a-dear給了我一個很好的想法…
呵呵, 我想如果以那樣子的方式來呈現一部短片的話應該還算是蠻有創意的吧 !
雖然那創意不是源自我自己,
也不是源自a-dear,
但我覺得那也是不錯的呈現方法來的…
至于是什么想法,
我想當成品出來的時候大家就會明了的了吧 ?
哈哈,
敬請期待咯…

( 寫于2008年7月23日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