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04, 2008

2008年7年4日 + 雜文

今天是我人生中第一次做電視臺耶...
雖然這次我負責的布景做得并不好...
但還是蠻開心的啦 !
畢竟在做電視臺當中的整個流程還算是蠻順利的 !
哈哈~ 感謝大家...
也要感謝阿dear漏夜協助我做布景啦 !
呵呵, 謝謝大家~~
-------------------------------------
生氣 + kanasai

wah...i just wan 2 switch my phone 2 silent mode only ma...
by this also kena marah...
next time think before u get angry lahhhhh !!!
-------------------------------------
看海

突然間很羨慕我的一個朋友...
她可以隨時隨地的去看海...
可以生活在檳城這個美麗的地方...
呵呵,
突然間想要看海的念頭又閃過我的腦海了...
-------------------------------------
寂寞的季節

不懂為什么,
突然間覺得這首歌還蠻好聽的咧...
呵呵,
靜靜輕輕的音樂~
簡單的歌詞...
簡單的歌聲...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我去海边也需要一段路,走路要20分钟。
这两天我没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