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3, 2008

原本打算要好好的寫自己的劇本與故事大綱,
但我那靜不下來的頭腦卻一直在想很多...
聽着喜歡的歌曲,
腦海里浮現出了許多曾經的遺憾,
曾經的歉悔...
不小心又掉了幾滴淚...
其實, 已經答應過自己不要再哭了...
怎么又違背了自己對自己的諾言啊?
或許那歉意真的很深,
深得畢生無法原諒自己...
感覺上,
自己經歷了很多,
至少比起同年的他人來說...
感覺上自己欠了很多人...
欠了他們很多很多...

有的時候覺得自己真的很不成熟...
很多時候, 就是因為自己的不成熟,
導致了狠多人受到傷害...
對不起...真的很對不起...
我不期望你們會原諒我...
只希望你們會忘記...
或許我真的很自私,
為了讓自己更好過,
不顧及你們的感受...
對不起...真的很對不起...

呵呵,
自己真是傻...
以為自己很會想,
哪知道最幼稚的還是自己...
笨蛋...我真的是一個笨蛋...
不知不覺中做出了這么多傷害人的事.
對不起...
但愿哪天我真的會長大...
成為一個有能力照顧身邊朋友的人...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看了这篇文章...最多东西的想是我吧...

a-yi said...

哎呀~
干嘛想這么多啊 ?
不要想那么多了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