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3, 2008

頹廢

感覺上, 最近的自己好像很...頹廢
而且也很...情緒化
是壓力嗎 ?
我想應該就不是吧 !
雖然剪接無形中會讓我有一點壓力...
不過那也只不過是一點而已...
就一點而已...

突然間發現,
原來自己是一個很愛想,
卻不怎么愛用腦想的人.
呵呵, 或許你會覺得,
這不是很矛盾嗎 ?
喜歡想東西,
卻不愛用腦...
嗯, 我想我就是那種矛盾的人吧 !
就是這種矛盾,
所以我才活得更矛盾...

看了幾位朋友的部落格.
有的快樂有的悲傷...
看來, 人真的是一個會喜怒無常的壞家伙 !

要當一個電影人很難...
要當一個真正懂得電影的人更難.
電影是一門一直在求變,
一直在進步的藝術.
電影的學派沒有止盡,
只要你有創意,
隨時隨地有一門新的學派就是你的了...
我在學...
不斷的在學...
但這不代表着我為了學而學.
我學是因為我愛.
我希望電影能夠帶出我的想法...
我也希望電影能夠舒發出我的感覺...
呵呵, 或許這也是一種自私的行為吧 !
但也希望找到共鳴...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堅信自己的理念。
(但不要過度陶醉在夢想要的,而沒有用行動去實行)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