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3, 2008

驚魂記~

驚魂記 之 迷路篇

嗚嗚,
為了那八分鐘的訪問,
我, 嘉莉還有慧瑩一同去了一個我們都不熟悉的sunway damansara...
唉, 雖然我常在damansara,
但那里我可還是不曾去過的咧...
結果過了mutiara那一區開始后,
我們就開始迷路了...
從damansara utama迷到perdana~
再從perdana迷到mutiara...
唉, 命苦啊~
還好最后還是抵達了目的地...
不然的話...我昏...
------------------------------------------------
驚魂記 之 遺漏電話篇

剛剛開開心心去劇坊開會,
開開心心的結束了會議,
開開心心的回家...
結果戰戰兢兢的想着電話的下落...
原來遺留在劇坊了...
感謝天洋熱心的把電話送過來給我...
感激~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