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18, 2008

呼 ~

呼 ~
好不容易終于把看了整3天的 <我的野蠻女友> 看完了 ~
累啊...
沒想到要看一部才大概兩個小時左右的電影都看了三天...
呵呵, 看來我真的不是很喜歡自己一個人看戲...
也不是很喜歡用電腦來看戲...
我想, 或許是因為電視機熒幕所呈現的效果會比較好的關系吧 !
所以一直一來總是覺得用電腦看戲是怪怪的 ~

嗯, 看完了 <我的野蠻女友> 以后我又要開始看金曲獎頒獎典禮了...
呵呵, 我到底在干嘛啊 ?
<陽光宅男> 還沒剪完...現在竟然那么休閑的在看戲 !
天啊 ~ 我肯定是瘋了...

昨天去戲院看了 <地獄小子2> HELLBOY 2 ...
感覺上還蠻失望的...
畢竟它沒有我所想象中的那么好看 ~
而且它的故事架構怪怪的...
電影前半部太拖了...
結尾卻結得很草率...
天啊...
怎么會這樣的啊 ?
失望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