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8, 2008

得天獨厚

或許, 擁有一班朋友在支撐着自己已經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情了.
或許, 我真的很幸運, 因為我有這一班朋友.
從小到大, 感覺上自己好像沒遇過什么解決不了的事情...
我想, 這或許是因為一直有人在旁協助的關系吧 !
但我害怕着...
害怕着萬一有一天再也沒有人支撐我的時候...
那時候我能夠支撐自己嗎 ?

曾經有人說我是溫室里的花...
或許我真的只是比草莓稍微強一些的蘋果...

生氣自己...
真的很生氣自己...
為什么我總是不懂得珍惜呢 ?
育甄, 一個不錯的朋友...
為什么我還不懂得珍惜, 要對她發脾氣呢 ?
家人, 一個很不錯的家庭...
為什么我愛他們卻說不出口呢 ?
三松, 一個不錯的男友...
為什么我還是讓他覺得自責呢 ?
嘉莉, 慧瑩, 佩佩, 寶賢, 還有很多很多人...
為什么我不好好的去珍惜... ?

害怕着失去...
明年就畢業了...
畢業了以后我們還會常常在一起嗎 ?
你們還會撐我嗎 ?
我不知道...也不敢祈求...
因為我知道, 我沒有醬的資格...

所有人...我愛你們...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开心就好,天下无不散之宴席。。。
加油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