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25, 2009

雜文

這幾天實在是過得有點...不像人
我的意思是有點不像正常人.
昨天從家鄉回到吉隆坡就生病了,
在巴士里面吐了...@@
而且還被今天下午在巴士內跟我玩的那個小孩子看見...
天阿...
我又嚇到小孩子了...
虧我之前還跟她玩得這么開心.

其實很喜歡看見小孩子笑.
總是覺得小孩子的笑是最純凈的.
他們的笑最真.
還記得以前上中國文學時看過林海音先生寫的 <笑> ,
突然覺得昨天的狀況很像.
其實,捫心自問
自己也好像很久沒真正的笑了
有的時候很想讓自己變成一個天真無邪的小孩,
至少不會煩,
不會有心機,
不會想那么多.

書展要來了.
想買的書很多
錯過了上一次的書展,
看來這一次我一定要好好的拼啊~
我想,我得開始準備書單了.
當然,也得開始準備錢了...><

今天是6月25日
距離實習完畢還有16天.
過后的日子,
雖然很近,
但卻似乎好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