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7, 2009

擔心的是...

今天聽到了一個應該算是好消息的消息,
但卻也因為這個算是好消息的消息而引發了大大的擔心...
聽說, ( 真的是聽說 )
有人喜歡 <停> .
剛聽到時有點驚訝,
接着有點開心,
但隨后的不可思議與擔心卻一擁而來.
其實真的沒想過有人會喜歡我的片子,
尤其是這部連我自己也不太看好的片子.
是因為我很容易受影響 ?
畢竟這部片子一直都不獲好評.
有人還告訴我, 看不懂 !!
也有人告訴我, 沒意義...
雖然當下我聽了這些評語都沒什么反應,
反正自己知道發生什么事就好.
總之巡回與頒獎典禮的時候沒有人提起,
不會丟人現眼就好...
至于拿不拿獎也算了,
反正也不認為會拿.
但知道有人喜歡我的片子,
那已經是最大的安慰了.
畢竟還不算完全對不起組員.
無論片子會不會拿獎,
只要是不小心拿獎了的話,
整組一起上臺吧 !
無論是什么獎也好,
畢竟獎還是屬于我們的 !!!
曾經努力的我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