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7, 2009

悠哉自在 + 雜文

很久沒有好好的坐下來上網了
你好, 網絡世界, 我回來了.
今天去逛書店的時候,
偶然的發現到原來 IKANO 擺了一個多星期的書展
而我也很偶然的買了兩本書,
兩本我相信會是不錯的書.
<生死遺言> 和 <文學的故事>
<生死遺言> 其實也不是新書啦
出版了這么久,
我就是沒去買
只是一直聽說這本書挺好看的,
雜志上也這么說.
而今天我也終于把它給買下來了
( 其實是因為有折扣 )

------------------------------------

最近構思了一點點的故事
還沒把它們寫成劇本.
這些生活上的細節故事,
相信
也可以讓我的作品更上一層樓吧 !
畢竟自從 <囚> 后,
我就沒有生產了任何好作品.
不曉得這些故事有機會拍成短片嗎 ?
總是覺得自己寫故事的速度
永遠都會比拍片子的速度來得快.
可能是缺乏一種動力吧 !
( 或許只是一種懶惰的藉口 )
無論如何, 還是希望自己
振作起來吧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