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06, 2010

我是一只小小鳥



最近很喜歡這首歌
一首像是在說我自己的歌
很想快樂的過日子
很想真正快樂的過日子
應該改變心態了吧 ?

每聽一次這首歌
總是被感動了一次
除了他們,
還有這首歌感動了我.

昨天跟兩位朋友聊
一些女生的話題
才發現自己是那么的 '男人'
心里想的,
實踐的,
往往都是兩回事..
想告訴自己 :
溫柔些, 好嗎 ?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夢與現實

夢想與現實可以放上等號嗎 ?
為什么總是覺得夢想離我很遠 ?
還是自己從不曾往前踏一步 ?
升學的事, 一拖再拖,
就好像我的工作,
總會有感覺到累的一天..
有人說, 當你會感覺累, 厭倦,
那...那不是你真正想要的

其實自己要的是什么
我曾經懷疑
懷疑自己不了解自己
懷疑自己想要的東西
懷疑自己的能力
更懷疑了自己的信心

自信是自己給的
逐漸失去的信心也得靠自己找回來,
我的信心啊..
你們在哪啊 ?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我是一只小小鳥

其實自己真的是一只小小鳥
一只希望可以找到依靠的小小鳥
一只想要飛得更高的小小鳥
也是一只懵懂的小小鳥..
更是一只需要呵護被關心的小小鳥...

想要沖過重重障礙與困難
想要找到更多的勇氣
讓我更加的勇敢, 飛得更高..微笑



ps. 今天早上還是因惡夢而驚醒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