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09, 2010

HAPPY BIRTHDAY !!!

已經好久好久
好久好久
沒有這么隨心所欲的渡過我的假日了 !!!
感覺真的很好很好
雖然還沒盡興~
不過也沒關系啦~
14號再來 !!
呵呵,
話說回來,
今天還有點重生的感覺呢 !
HAPPY BIRTHDAY
我告訴我自己

剛剛朋友說捷運系統又出問題了
還好今天我早些回家,
就避過了這一劫
感激啊~~

還有啊,
今天我還買到了之前在臺灣沒買到的書呢 !
高興啊~
書店里的店員翻了再翻才找到,
實在是感恩啊~~


這里順道提一下
這本書真的還蠻有趣的咧~
有搞笑到喔~
看了會笑笑,
還不錯喔
我剛買回來就看完了~
嘻嘻
心情不好的時候絕對適合看這本書呢 !
推~~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