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06, 2010

文字

有時候, 覺得閱讀別人的文字是一種幸福
從閱讀他們的文字, 嘗試着去了解一個人
對我而言, 最能夠表達自己的就是文字吧
對于不擅長用語言表達的人,
文字就是最好的表達方式了.

最近都很努力的在看書和漫畫
我想, 也是時候把時間貢獻給書本了吧
畢竟買了那么多,
不好好閱讀他們的話,
還真的怕晚上會在夢中與它們相見呢 !

有朋友看了阿信的 <搖滾詩的誕生與轉生> 后告訴我說,
" 阿信的詞去掉了音樂還是很美. "
是的, 他的詞真的無可否認的 ' 有力量'
這也是為什么我愛聽五月天的歌,
喜歡他們的詞...
話說回來, 有的歌曲去掉音樂以后,
歌詞還真的變得沒有靈魂了呢 !

買了一本伊能靜的 <生死遺言>
一本出版了很久的書....
也是一本我才買下不久就丟給我妹看的書
呵呵, 不知道為什么
自己總是沒辦法準備好去看這本書..
無奈................................
只希望能夠盡快準備好嚕
實在是有很多書本要看呢 !
看完了以后應該可以增加自己的內涵指數了吧 ?
哈哈................................

ps. 還有陶子姐的<我愛故我在> + 林夕的<原來你非不快樂> 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