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18, 2010

不想说很多

实在是越来越抗拒

做一些我根本不感兴趣的东西

比如说,一直以来我都不太爱的新闻

其实,接触了一年,

还是没有那么一点点感兴趣的感觉

唉,唯一呆下去的动力

就是不用动手去做

比如说当导播

至少没有直接的接触,

负责的就只是播出

其实,真的不想做了

已经有好几次,都有这样的念头

不是要逃避,

只是真的不喜欢,

也不想做

毕竟,叫一个喜欢拍照的人去拿摄影机拍新闻是一样的

他喜欢的可能只有拍照,

抓摄影机的话就不一样了

也比如说短片与纪录片

拍短片与纪录片同是拍,

但两者之间所使用的手法皆不同

我爱拍短片,

但我不一定会拍纪录片

同样的。我会拍纪录片,

也不表示我一样会拍短片

短片拍的很成功

不表示拍新闻也可以很成功

结果重点还是在于兴趣

以及,兴趣影响了人的态度

我承认,我对于做没兴趣的事时,

态度的却是不好

也不喜欢去做,更不想去做

到底,能够做着自己喜欢的事时,

那种感觉会是如何呢?

还会不会兴趣缺缺的?

还会不会感觉讨厌?

还会不会发现,

原来人真的不能够勉强?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