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19, 2010

突然想寫

" 常言習慣就好, 那不習慣, 怎么好? "
很久之前在朋友的 msn 上看見這段文字,
感覺...很心酸...很寂寞...
剛剛再次的看到了這一段文字,
決定把它們記錄下來...

我想, 沒有人是希望自己是孤獨的吧?
沒有人喜歡一個人的午餐,
沒有人喜歡一個人看電影,
也沒有人希望一個人旅行...
雖然還是會有例外的時候,
而這個例外也不只是你, 和我...
買了一本書, 很久了
可是都還沒開封,
不懂為什么
就是沒有準備好去看它...
<其實你非不快樂>
我是快樂的嗎?
我有的是真正的快樂?

覺得人總是會有犯賤的時候
明明活得很快樂,
竟然開始懷疑了起來...
我是真正的快樂嗎?
雖然有時候結論還是發現,
原來快樂并不是一直存在
而是你懂不懂得去把握...
當把握不好的時候,
或許就看不到快樂了..

自己有一個很不要得的缺點...
就是悲觀 !! 孤僻 !!
這些日子以來,
開始學着怎么去交際
開始學着怎么去與其他人溝通
開始學着怎么去包容...不再以自我為中心...
其實...我不愛交際
不愛看到人就要開口說話
更不愛看到人就一定要說哈羅
但為什么默不作聲的時候,
就會說擺臭臉了呢 ?
奇怪...
如果看見人就嬉皮笑臉的,
那不就更奇怪了嗎 ?



這是一首最近很喜歡的歌曲
希望在接下來的休假,
能夠把電影給品嘗完畢吧 !
借用九把刀的名句 :
" 人生就是要不停的戰斗啊~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