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01, 2010

a-yi 愛 九月天

九月了
過了九月
十月將會很忙
比九月還會忙很多
很多很多....
其實
真的不想十月的到來
因為很懶惰
因為已經滿足于現狀
呵呵
真的是一個無大志的家伙呢 !

九月了
如果當初的決定夠果斷
就可以和同學一起展開新旅途了
^^
祝福他們~
不過先放話,
俺明年也要過去咯 ~
到時見 !!
呵呵,
不過大家今天應該就抵達了吧 ?

你們還好嗎?
畢業以后
搬離蕉賴以后
就沒有與班上的你們聯絡了..
唯有
偶爾
在部落格寫一些
說一些
沒人聽得見的話
我吶喊着
你們...聽見了嗎 ?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曾經在中學的畢業刊上寫過了一句話,
" 雖然我走得比較慢, 不過卻走得比誰都認真 "
說真的,
那時候的自己的確很多事情都跟不上
不過后來也漸漸找到了自己的道路

還記得老師常說的,
" 山不轉, 路轉, 路不轉, 人轉 "
其實老師說的是有道理
世界上沒有絕對的事
有什么事情不是由自己去把握的呢 ?
加油
真的要加油
為明天加油 !!

6 comments:

Aston said...

看你的照片是在101拍的

覺得台北如何呢???

a-yi said...

ASTON :
那是我第一次到台北
在之前一直都很想到台北玩+唸書
呵呵
不過今年終於有機會到台北一游了 ^^
覺得台北很美
很喜歡台北的感覺,
呵呵,很舒服~
接下來還會繼續到台北玩玩的~

aston said...

其實在這個小島上

還有許多比台北更有趣的地方

比如近郊的九份.宜蘭

遠一點的花蓮.台東.台南.....等

甚至最難到達的'蘭嶼'(應該沒聽過吧)

每個地方總是給我不同的感動


就如我去馬來西亞

當然也不會只想待在吉隆坡

不過出門在外真的很難盡如人意

尤其是在國外

一切只能隨遇而安吧

a-yi said...

ASTON :
呵呵, 明年的臺灣之旅我正打算要到九份,金瓜石,陽明山等地方走走呢 ! 其實要全島跑透透的話,應該要花上不少日子吧? 呵呵, 所以我都打算分好幾次去跑臺灣...(ps. 30天的逗留期實在是有些短的)
'蘭嶼'是有聽說過...也有在地圖上看過這小島的位置...呃...不過就不清楚那里有什么...
呵呵, 以后還希望可以到外島去看看..綠島啊~ 澎湖~
呵呵...你是臺灣人 ?
來馬來西亞, 吉隆坡只是一個城市, 就好像臺北, 只是這里的交通沒臺北那么方便~
馬來西亞好玩的地方有很多~ 除了旅游部推薦的以外, 其實還有很多不錯的地方~ 我想, 臺灣也是吧?

aston said...

a-yi

對阿!!我是台灣人

住在台北的台灣人

會看到你的部落格就如我說的是意外


其實去年我應該去吉隆坡的

因為莫名奇妙得到一張北海道的機票

只好把吉隆坡延後囉

事實上我每次出去好像都不會計畫要去哪裡

只是想放空

所以充其量只是換個地方吃飯跟睡覺

哈哈哈哈哈哈

去馬來西亞我比較擔心的是語言啦

(我不會英文>"<)


來台灣30天還算短嗎

如果我可以有一個禮拜的假期

那真的是阿彌佗佛囉

閣下真是生在福中不知福阿!!!

a-yi said...

ASTON :
你常來馬來西亞?
呵呵,其實在馬來西亞,會說中文基本上都沒問題啊~
只是大部分旅遊地點的服務員都習慣性說英文而已~
呵呵, 上班族, 每次休假的時間都不會長...
我也只能累積假期才能夠出國玩呢 !
不過說實在的, 上班久了, 自然就很想要去旅行充電了...
呵呵,明年就會到台北來唸書了呢 !
期待ing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