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05, 2011

050811 十四天

前往台北,倒數14天。
跟你說再見,倒數4天。

---------------------------------------------------------------------------

時間突然過得很快。
快得來不及回頭,就消失得無影無踪。

最近拼命的搞聚會
拼命的吃飯
拼命的撐著,
總是覺得格外的不習慣。

或許

平常就活得太平靜了吧 !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我想,
想跟你說的話還是留著吧 !

如果兩年後還想說,
那我會毫不猶豫的跟你說。

只是

如果感覺已經不再,
那就到此吧 !

或許就還真的只是喜歡愛情的臉孔。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剛剛才發現,原來明天是七夕。
浪漫的中國情人節。

只是,無意中就跟朋友度過,
呵,沒辦法,誰叫我們之前就約好了。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昨晚作了一個夢。
夢見一個女子跳樓。

那棟樓就在我窗外,
透過窗口,我看見那女子的臉,不認識的。
她的頭髮有點亂,短髮。
看起來不像華人,有點像洋人,可是卻不是。
應該是混血兒之類吧 !

還記得她的眼神,
無神中,透露着絕望。

很快的,在夢境裡,
畫面就轉到了她掉落在馬路上了。

有人圍觀,可是大家似乎都靜靜的看。
而我,也站到了窗口旁往下看。

然後就醒了。
沒被嚇醒。
只是覺得怪怪的。
上網查了一下,
話說是重生的意思。

或許是吧 !
快到台灣去唸書了,
也算是重生吧 !
畢竟人生重新洗了一次牌。
就好好的面對吧 !
我會加油,
也希望身邊的每一個人,加油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