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26, 2011

260811 everyday in Taipei 之 亂亂寫

宿舍抽籤結果出來嘍 !
結果是我住同樣的9號房,
只是從原本一樓的9號房搬到了二樓的9號房。
吼,想到要幫東西就覺得超煩的 !
而且還要爬樓梯...
不過,也算是不幸中的大幸了,才一樓。
呵呵,就當作是運動吧 !
反正來到了台北,路也走得比較多了,
走路能夠消耗卡路里,就當作減肥吧 !
反正我喜歡走路。哈 !

聽學姐說,
我們可以到學校對面的華僑高中去跑步。
華僑高中裡面有步道耶 !
害我還有一種衝動去買一雙跑步鞋好好的跑一下。
畢竟中學畢業以後就沒跑步了...
我喜歡跑步,可以一邊跑步一邊想東西,
也可以一邊訓練自己的耐心與毅力,
最重要的,可以減肥呢 !哈哈。
看來,除了走路以外,我還得多運動咯 !

--------------------------------------------------------------

來到台北已經是六天了。
雖然覺得時間過得很快,
可是就覺得好無聊。
每天睡醒就是上網看書看連續劇吃飯,
外面的天氣也很熱很悶,
說真的,在馬來西亞我也真的還不曾因為外面天氣酷熱而在街上趕緊躲進有冷氣的店呢 !
而昨天,這樣的事情我就真的是做了。
由於受不了天氣太熱,我沿路都躲進有冷氣的店呢 !
什麼三麗鷗專賣店、全家、7-11 ...
呵呵,店員一定是覺得我怪怪的吧 !
哈,都不是來光顧的~
其實都好想告訴他們 :“不用招呼我啦 !我來吹冷氣而已~”
哈~

------------------------------------------------------------

其他學弟妹都陸陸續續的抵台了。
去台中的往台中,去高雄的往高雄,
還有的,在台北。
學弟妹裡面,多數都不認識。
無所謂,有機會聚一聚也不錯~

昨天跟一個之前班上的同學聚了一下。
才發現,原來私立大學裡面,馬來西亞學生都好強。
每個學期都是前三名...
而我這裡學姐則告訴我,要考進前三名不容易,
畢竟是國立大學,連台灣學生要考進來本來就不易了。
所以能夠進來國立大學的台灣學生都很強,
學姐裡面就只有一個學姐曾經考過第二名。
那已經算是一段外籍生傳奇了....
嗯嗯,我能夠成為新的傳奇嗎?
可是我相信,只要肯努力拼了,就有可能 !
為了獎學金,我要加油 !
一定要很努力 !加油加油加油 !!!

--------------------------------------------------------------

來到台北後一直都沒拍到什麼照片呢 !
呵呵,實在過意不去~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