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29, 2011

everyday in Taipei 之 快期中考了

時間真的過得飛快 !
還來不及回過頭,
十月就快成為回憶了。

而,
期中考也快到了。

吼,好久沒考試了。
不曉得還懂得怎麼考試沒。
心態上好像有了改變,
卻不知道變了的是什麼。
只希望考試順利,
順利的讀完所有的講義。
還有,最好考試當天來個人來瘋,
突然有很多的想法,很多 idea 。

其實早也習慣了台北的生活。
有時候,會覺得這個城市很好玩;
但也有的時候,覺得這城市好寂寞。
也因此,有時候的我,
會躲進自己的小小世界,
埋頭寫我的劇本,把想法投射在劇本上。

昨晚突然想到一個句子,很喜歡。
在這裡分享一下 :

“ 如果哪天我不愛你了,別難過,或許只是愛你的心暫時出走了。”

嗯嗯,有機會的話,還真的想把這句話用到劇本裡面。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連續兩天,聽了兩場座談會 / 研討會,
或多或少,有一點點受影響
(我還真的很容易受影響)。

在想說,時代都已經那麼進步了,
我是不是應該放下藉口,
努力學好電腦美術呢?
尤其是怎麼使用電腦做設計工作....
(思考ing )



五月天即將在台北小巨蛋開演唱會了。
想去看...
超想去看...
超級想去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