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31, 2011

everyday in Taipei 之 隨便寫

首先要說的是,
很高興 !
我終於找到電影《第36個故事》裡面的那家咖啡館了 !
雖然走了很多冤枉了(我找了整整一個多小時啊~ 台北還下雨呢!)
不過還是值得的!


嗚嗚,
我找到朵兒的時候太陽也已經下班了...


朵兒的外觀
(太陽下山了真的很不好找 ><)

(是啦,是我笨 >< )


朵兒的布朗尼好好吃喔~


冷冷的天氣來一杯熱巧克力,
太幸福了 ^^


taipei exchanges
《第36個故事》

你,
想換什麼?


插曲,
因為要尋找朵兒,
發現這一區很漂亮耶!
好多樹,
建築物也很有氣質~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不管是不是我想太多

有點怕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