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27, 2012

參雜

大年初四只剩不到半小時結束前,
有人闖禍了。
這也太扯了。
搞得氣氛好凝重....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第一次在家裡感受到比較快的網速,
原來是在凌晨。

昨晚看到照片,發現你好可愛。
害我突然也想抓個小孩拍照 >///<
天知道我愛跟活潑的小孩子玩。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發現部落格已經變成我說內心話的世界了 (@@)
呵呵,許多平常不會說出來的話都會寫在這裡,
感覺這裡好像藏了不少秘密....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昨天有一個奇妙的幻覺(是幻覺嗎?一閃而過)
當我發現我有這樣的幻覺時,我已經知道事態嚴重了....
嗯嗯。只是不知道你想的是否跟我想的一樣。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我想你不是生病了啦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