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17, 2012

我的阿里山之旅


2012年1月14日 & 15日,
這兩天,我在阿里山。

第一次看日出。
第一次看那麼漂亮的雲海。
第一次看那麼漂亮的湖。
也是第一次6個人去旅行。

雖然整個行程並沒有想像中的那麼順利,
不過問題總算順利解決。
我想,這就是群體旅行的好處吧 !
大家可以一起想辦法 ^^

準備上山看日出。


雖然不是第一眼的曙光,
不過看見的時候總是感動得想掉淚。
同樣的,在當下的一刻,
多希望你在。



阿里山的雲海真的很漂亮。
還記得當時我說了一句話,
“就算拍照技術沒有很好,在這裡隨便拍還是會很漂亮。”
哈哈,我覺得真的耶 !
因為單是景色就已經很很很漂亮了 !
雖然我還在想,在玉山看日出的話應該會更棒 ( >_<*!!)


這兩天的阿里山不會很冷。
天氣剛剛好。


藍天白雲。
一直都很喜歡這樣的天氣。
看見晴朗的天空,
心情也會跟著很好。
與此同時,
還是希望能夠跟你一起分享。


森林裡的鐵道,
很有 feel 。
最愛大自然了。


水連天天連水。
第一眼看見這個姐妹潭真的有如到了世外桃源。
這裡真的很美。
清澈的水,
碧藍的天。
很平靜。

--------------------------------

2天一夜的阿里山之旅雖然在有限的預算下完成
(而且還超支了 ><)
但還總算精彩的。
我說的是那過程。
我覺得,旅行就是應該用走路的方式。
這樣可以看得更多,感受的更多,
而且更貼近。
阿里山是一個需要用走的地方。
跟暖暖不一樣的是,
阿里山的風景很棒,
但暖暖卻很親切。

給喜歡大自然喜歡走路的人,
這兩個景點還不錯哦 !
當然,如果預算不多的話,
可以先到暖暖走走喔~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