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18, 2012

寶藏巖的小旅行














放晴的午後天空,還有彩虹。
很多時候我都會錯過這樣的美好,
如果沒有人告訴我的話。
學習的路還很長,
相信終有一天可以在沒人提醒下,
自己看見身邊的美麗。

(ps. 這不是旅行資訊文章,可能沒有你要找的旅遊資訊喔!)














再一次來到寶藏巖。
這一次是跟兩位朋友的小旅行。
這天太陽好大,蚊子好多,
希望他們倆不會覺得好無聊。

前陣子颱風天新店溪河水暴漲,
從電視新聞那裡看見寶藏巖地勢較低的地區好像受災,
有點擔心。不過這天看見這地方還好好的,
總算也安心了。














友人把這照片詮釋為 “a boy waiting for his love”
或許這是他的心聲吧!(不要殺我 xDDD)
不過在修圖時發現,
把照片調成黑白色真的還有一份滄桑感吶~
就把這照片送給你當生日禮物吧 !
科科~ 別嫌棄呀 ~


















在寶藏巖偶遇的小傢伙。
可愛的它跟著我跑(其實沒有跑 xD)
要幫它拍照的時候它就把頭湊過來了。
希望可愛的你要在幸福的寶藏巖好好的長大喔!














這是我。
果然,不是正妹就拍不出正妹的感覺!
不過有一絲絲的藝術氣息(自我感覺),
科科,總算還可以吧?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發現自己真的很喜歡散步,
不管是自己一個人的時候,
還是跟朋友在一起的時候。
最近很喜歡聊天(其實一直以來都很喜歡聊),
話說某次跟友人聊到了關於結婚的話題。
老實說,我一直覺得婚姻還離我很遠,
儘管身旁的朋友漸漸的交男朋友、被求婚、結婚。
或許是單身而且還是學生的關係,
就是不覺得這些事會發生在自己的身上。
聊著聊著,細想之下發現自己好像也不是18歲了....
即使還常以為自己18-20歲。
好吧! 直接了當的說,
交個男朋友,交往3-4年,然後就踏入適婚年齡。
嗯,以上就是一個女子的基本想法啦~
我也是既一般又普通的女子。OK?

不得不承認,歲月真的過得飛快!
當我還在這裡,坐在電腦前寫文的時候,
歲月就已經一分一秒的過去。
歲月,是可以被計算的。
但歲月不能被停留。
即使我們發明了照相機,錄影機,
留下的,只是痕跡。
過去的,回不去了。
從來不敢接受另一段人生的降臨。
小時候,身邊的人希望我們快高長大。
長大後,我們希望親愛的父母別這麼快老去。
或許哪天,我們有了自己的孩子,
不知道這樣的循環是否會延續下去,
只是,想說的是,我們常說的珍惜當下在哪裡?
有時候有種無助。很想拉住某個人,
希望這樣就能把時間停住,
然而這樣的天真卻被歲月狠狠的甩了巴掌。
“醒醒吧孩子。” 歲月說。

既然回不去的,除了更努力的邁向未來,
我們還可以做什麼?
或許人生因為有了離別,
所以才會美麗吧?
永恆只留在心裡,那就夠了。
感謝美好的人生裡面有你們。
這樣就夠了。
感恩自己是幸福的。
願你們前程似錦,努力邁向每一天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