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19, 2012

今日札記














好的,我承認最近有點閒。
也不得不承認自己的勞碌命。
老實說,當覺得當自己太閒的時候,
就連練吉他也沒辦法好好的練耶!
奇怪~

今天捨棄了煙火秀,
跟友人到新莊的IKEA吃晚餐順便逛一逛。
好久沒到這裡來,有些興奮,
於是穿得很家居就出門了。
(反正去IKEA就像回家嘛~)

幫我拍這張照片的朋友說我很會笑,
我不知道會笑的定義是什麼,
是因為笑得有露出牙齒的關係嗎?
還是眼睛都咪起來了?
不過那其實是因為我眼睛小 xDDD
但,人說笑笑沒煩惱,不會很快老,
是真的吧?
呵呵,我還真的相信呢!

下面貼的是劉若英之前的一首歌,
叫做 “風和日麗” 。
是最近自己還蠻喜歡的兩首歌之一。
而另一首也是來自劉若英的歌,
叫做 “當愛在靠近” 。
“風和日麗” 比較有夏天的感覺,
讓它留給整個夏天,感覺會很棒吧!
 “當愛在靠近” 或許可以放在夏末時,
感覺有點悲傷的一首歌。
每當從歌詞裡面找到當下的情緒 / 情況時,
越是感覺到自己的平凡,
其實我們也不過是凡人,
大家都一樣的凡人。
既然悲傷時找到適合當下的歌詞,
那麼,也不妨找找可以讓自己快樂起來的歌詞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