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05, 2013

journey



張震嶽的新歌,好舒服的一首歌。
跟他一樣,我無時無刻都在想衝出台北。

距離上一次去東部應該就是今年四月份的事了吧!
雖然才事隔兩個,不過卻像是好久以前的事一樣!
我想,大概是我真的很喜歡東部吧~
喜歡那裡樸素的調性,當然還有美麗的大海。

過去的一年多,跑了很多地方。
最喜歡的,是那片碧藍的海。
坐在海岸邊聽著浪聲,
偶爾看見幾個在等浪的人,
還有在散步的情侶。
有時候會讓雙腳泡泡海水,
冬天的海還是暖暖的。
夏天到了,海水涼涼的。
所謂的冬暖夏涼大概是這樣吧?

不知道為什麼,身邊似乎很少喜歡大海的朋友?
每次坐火車經過海邊時我都興奮的恨不得自己從火車裡跳出去!
但好像只有我會這樣... ...
好吧!
我也知道有人喜歡逛百貨公司逛博物館,
但我就是愛逛山河海洋啦~~
啦啦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