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09, 2006

小說12

“咦,回來啦?”當我剛踏入家門的時候,聽見了鄭靖余的聲音.
“呃?今天這麼早啊?學校里不是要補課嗎?”我問.
“拜託,請妳看看牆上的時鐘指著幾點啦!現在已經是下午的五點鐘了咧!就算學校有補課也應該放學啦!”鄭靖余沒好氣的說.
“喔,對不起咯…”

打開房間的門,一絲絲的薰衣草香味扑鼻而來.我把房門關上,接著走到窗前,拉開那剛換上去的淺紫色薄紗窗帘.暖暖的陽光射入了我的房間,照在我的床上.這個時候,我的電腦發出了‘畢畢’兩聲.我走上前把滑鼠按了一下,原來是有朋友在線上了.
進入了聊天室,我按下了渝薇的名字.

趴趴熊 : 今天這麼早就在線上了啊?
渝薇 : 在家里得空沒事做嘛…聽說今天下午你們有聚會耶…
趴趴熊 : 咦,對喔!為什麼妳沒來的呢?
渝薇 : 妳忘啦?我現在在澳洲咧!
趴趴熊 : 對喔…不好意思喔!妳怎麼知道我們今天下午有聚會啊?
渝薇 : 哎呀!妳以為我到了澳洲就會與世隔絕咩?
趴趴熊 : 這也對喔…妳這麼雞婆…
渝薇 : 喂…妳別以為薇姐我好欺負喔!
趴趴熊 : 小人不敢…
渝薇 : 聽說你和阿凡在一起了耶!真的喔?
趴趴熊 : 對啊…哇,連這個妳也知道喔?
渝薇 : 是霓霓告訴我的啦!
趴趴熊 : 你們真的好利害…
渝薇 : 不好意思,我有朋友來找我了,晚點再聊吧!再見.
趴趴熊 : 再見.

下線后我便關上電腦然後就倒頭大睡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