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27, 2006

小說14

“救命啊!”

一大清早,浴室里傳來了一陣很大的呼喊聲.

“什麼事?什麼事?”我馬上從床上跳了起來,并趕快跑到浴室去看個究竟.

“天啊!這麼大,叫我怎麼出去見人啦?我不想活了…”浴室里傳出了可濬的聲音.
“可濬妳怎麼啦?別嚇我,趕快開門好不好?”
“我不要…我不想讓妳看見我現在的這個樣子…”
“可濬妳不要哭,沒有什麼事情是不能夠解決的,開門吧!”

不久后,可濬把浴室的門打開了,我馬上沖了進去.

“可濬,到底發生什麼事情啦?告訴姐.”
“妳自己看看…”說完,可濬向我指著了她的鼻子.
“吳可濬!妳竟然為了這顆小小的青春豆而大喊大叫?”
“小?姐妳有沒有看清楚啊?這顆豆豆…”可濬還沒把話說完,我就已經怒氣沖沖的走回房里去了.

“可言,要去學校上課了嗎?”房門外傳來了阿凡的聲音.
“快好了.你先到樓下去取機車吧!待會我下來找你.”在房里,我邊啃著麵包,邊回答阿凡的話.

“今天下午有課嗎?”阿凡邊替我提著背包,邊問我.
“有啊!你呢?”
“嗯,我也是,今天我們一起回家吧!”
我笑著向阿凡點點頭.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