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15, 2009

平靜

情人節過了,
感覺上日子還是沒改變.
因此更加的加強了我對于無需 ' 特別過日子 ' 的說法.
人家的情人節怎么過沒關系 ,
反正也與我無關.
只要我的日子過得好 ,
過得精彩 ,
那又有什么比這樣更好的呢 ?

節日對于我來說只不過是日子的一個名詞.
我想, 除了過年還有自己生日以外,
其他的日子我都應該不會特地去慶祝的吧 !
( 當然, 如果是朋友生日, 我也會去配合的啦 ! )
不懂為什么 , 生日與農歷新年對我來說是很重要的日子.
就算其他的日子沒有慶祝 ,
偏偏這兩個日子就非慶祝不可.
呵呵, 很矛盾吧 ?
剛剛說自己不愛慶祝日子,
這里卻說沒辦法不慶祝新年和自己的生日.
生日快到了...
不想一個人過...
想跟一幫朋友一起過...
哪怕只聚餐...
哈哈,
有誰要約我 ?
就算不是生日, 新年也可以約我去你們家拿紅包的啦 ~
嘻嘻...
><
MySpace

3 comments:

Unknown said...

呵呵!我想约你,但又怕被拒绝。不过我知道有个公园很广阔对面有个湖,很适合去拍摄或取材,草地上有很多小朋友在放风筝,湖面也很平静,如果你要去的话告诉我一声!

P/S:绝对不是KLPAC^.^

a-yi said...

哦哦
呵呵
再看啦...
最近都忙啊

Unknown said...

嗯!生日快到了,先祝你生日快乐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