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0, 2010

沒那么簡單

其實
今天的心情不怎么好
總是覺得, 今天走得不太順利
雖然人生總不會順順利利..

早上的一團糟
還好還有晚上的安慰
總算。。。過得了心里的那一關,
雖然我還是很介意


最近的表現感到很失望
真的很失望
人不是應該進步的嗎?
東西做久了不是應該駕輕就熟的嗎?
為什么我卻倒退了呢?
是我對自己太放松了嗎?
是嗎?

人說,
成功沒那么簡單
人生也沒那么簡單

最近..挫折越來越多
快樂..越來越少
是我太介意了嗎?
是我不懂得放松嗎?
還是, 只是盲目的追求成就而忽略了過程?
曾經看過一本書說,
不要只看得見負面,
不要只看見一個小黑點而忽略了小黑點附近的白...

知道自己是那種不能輸的人
相信很多人也跟我一樣
只是沒我那么眼中..
是, 我是不能輸,
而且還要贏得很風光
這, 是我的缺點.
而今天相信也是為了 '面子'
而感到很受挫
很不開心
...
慶儀啊慶儀
你什么時候才能長大?
什么時候才能坦開心胸做人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