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30, 2010

随便说说

从什么时候我会开始这样想了 ?
从什么时候开始失去了上班的热忱 ?
从什么时候开始上班就开始想下班 ?
从什么时候开始觉得工作不快乐了...

我不快乐
可能是自我要求太高了
我不快乐
可能是我麻木,什么都无所谓了...

最近都很沮丧
提不起精神...
更觉得自己比以前更在意了
比较...
为什么要把别人的能力套在我身上?
为什么我就是要跟别人一样?
如果别人的工作我也能够胜任,
那...请别人回来是干什么的 ?

有点迷失了方向
前方也变得迷糊...
合约即将到期
续约一年 ?还是半年就好了 ?
今天的选择 : 半年
至少不快乐的时间或许能够减半

或许是自己太悲观
没有信心
抗压能力差
可是我不能觉得有不公平的存在
真的不可以..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everything will b fine XD
listen a music...take a rest
http://www.youtube.com/watch?v=6md5RSnVUuo

a-yi said...

dear anonymous : than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