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06, 2010

MAYDAY 2


看了五月天的演唱會
一場讓我原本打算退縮的演唱會
之前都很期待他們來馬來西亞開唱,
但臨時都不知何故,
突然不敢去 ~~ @@
最后, 還是感激安妮,
也感激安妮的朋友,
就是因為她朋友臨時沒去,
我才有這個機會...

發現叮當的唱功原來很不錯
我想, 改次她開演唱的話,
那應該也是值得去聽的~
"我是一只小小鳥"
這一首歌,
被她唱得超有感覺~
讓我突然也很喜歡這首歌起來了~

一首首熟悉的歌
雖然不在搖滾區
不過還是很過癮
可是...
要是五月天再來馬開唱的話,
我應該會買搖滾區的票吧 ~
哈哈
在聽着 "知足" 時,
不小心掉了一點淚,
可能是因為感動吧 !!
一場演唱會讓人看得感動,
很成功..
原本對夢想開始動搖的我,
突然又有力量去與現實搏斗了 !!
事情總是會有解決的方法,
往夢想前進吧 !
希望終有一天能夠幫五月天拍MV ~

夢想雖然好像遙不可及,
不過我還是相信它會有實現的一天 !!

No comments: